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59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22
名称: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获评“优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
文号 :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获评“优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
2019-02-22           来源: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新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永州市应急管理局被评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

去年3月以来,市应急管理局作为新田县陶岭镇陶市居委会的帮扶后盾单位,局领导高度重视,科学制定三年规划,先后参与争取和筹措资金800余万元,为陶市居委会完成安全饮水工程、道路加宽1220米、综合服务楼建设、背街小巷、机耕道建设1060米、光伏发电工程、易地搬迁配套设施、路灯建设等项目,进一步完善了该村基础设施,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驻村工作队3名同志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严格遵守驻村纪律,不扰民、不增加群众负担,竭力帮助所驻村解决实际问题,获得了群众普遍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