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59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02
名称: 赵应云: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文号 :    
赵应云: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019-02-02           来源: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冷水滩区,检查春运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特困老人、教师代表、特困职工。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走访。

春节即将来临,赵应云十分关心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永州汽车站,赵应云仔细查看进出站检票口、应急通道、消防措施、候车大厅、出车检测点,了解安全设施配置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赵应云指出,车辆出站前一定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营运车辆车况良好。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营造干净、整洁、温馨、有序的乘车环境。

赵应云一行走访慰问了上岭桥镇中心敬老院全体老人和双牌楼村五保户江建文。赵应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赵应云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的生活更有质量,进一步加强对老人们的关怀,让他们生活得安心、过得开心、住得放心。

赵应云还来到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和潇湘技师学院,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谭小华和部分特困职工。每到一处,赵应云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永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