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59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4-26
名称: 严华:压实责任落实措施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号 :    
严华:压实责任落实措施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04-23           来源: 永州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冷水滩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责任重大,一刻也不能松懈,一刻也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严华来到永州山香香料公司和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察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现状。严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企业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天每时每刻每秒,要让职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在永州四中,严华来到学校保卫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地,检查学校安全保卫、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情况。严华说,学生的安全是老百姓天大的事,要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校长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带头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吃、住、行全方位的安全。在富强小学施工工地,严华希望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量、保进度,确保学校下半年按时交付使用。严华还来到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冷水滩区滨江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严华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活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