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00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名称: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
文号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
2019-12-23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永州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强力整治交通运输安全顽瘴痼疾。

道县

12月1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疾痼瘴紧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聚焦重点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攻克重点难点、抓实抓好细节,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履责追责相结合抓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一律”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抓整治,切实按照乡镇块块查和县直单位条条查相结合的双线排查机制,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巩固长效抓整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交办问题、强化督查督办、高效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12月17日,道县梅花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和村干部联合开展马路市场综合执法大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引导,对占用马路乱摆摊点的商贩进行劝阻和引导, 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整治行动受到群众好评。

新田

12月18日晚,新田县交警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在新华西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两旁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行动共查处饮酒驾驶7例,醉酒驾驶3例,无证驾驶8起,有力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近期,新田县交警部门将持续高频次开展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