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0-00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
文号 :    
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
2020-09-10           来源: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9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专题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段周权带领大家学习了《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九条措施》和《永州市人民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在全局蔚然成风。

会议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动真格、实打实,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为在全市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