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0-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7
名称: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新田县三井镇督导禁毒工作
文号 :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新田县三井镇督导禁毒工作
2020-09-17           来源: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水文带深入新田县三井镇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了解了三井镇2020年的禁毒工作。截至目前,三井镇1名在册社区戒毒人员,未发现新的贩毒人员,贩毒人员与上年相比下降了100%,禁毒形势良好。

罗水文指出,良好的禁毒形势来自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扎实的基础工作,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强禁毒基础工作。一要加强管控在册吸贩毒人员。通过各村村干部和辅警,对在册吸贩毒人员的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尽可能的全面了解他们近况,管控在册吸贩毒人员。二要加强管控社区戒毒人员。按规定对正在接受社区戒毒的人员进行毒品尿检,按要求整理社区戒毒人员档案。三要加强禁毒宣传。发挥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干部的带头作用,在镇、村两级开展全覆盖的禁毒宣传工作,号召全民禁毒、全民监督,加强在校学生禁毒宣传,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四要加强与外地公安沟通协作。建议新田县公安局和三井党委政府与广东等地公安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发现吸贩毒线索及时沟通,共同协作打击处理,有效较少和遏制外流毒贩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