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1-003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森林消防驻防一线指战员
文号 :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森林消防驻防一线指战员
2021-02-09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段灵利一行来到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驻防双牌分队,看望慰问驻防一线指战员。


段灵利一行到达驻防点后,深入指战员宿舍食堂、训练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指战员驻防工作、生活、训练及战备情况,询问有无实际困难。段灵利对全体驻防指战员在森林防火宣传巡护、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中做了大量有效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永州市应急管理局为全体驻防指战员送上了新春佳节祝福。

段灵利指出,森林消防队伍有着光荣的优良传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在一次次的灭火救援实战中彰显了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当前正值春节森林防灭火关键期,降雨偏少、气温偏高、植被干燥,野外农事、祭祀用火活动增多,森林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队伍优良传统,当好宣传员和战斗员,强化训练和值班备勤,提高技战术本领,努力当好“森林卫士”,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森林消防六大队双牌驻防中队中队长黄彧代表全体指战员感谢段灵利一行对驻防全体指战员的深情厚爱,同时感谢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对驻防队伍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全体指战员将对标“两严两准”,继承发扬视驻地为家的光荣传统和顽强过硬的战斗作风,完成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防火执勤任务,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