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2-007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名称: 陈爱林在双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守住就是贡献 责任重于泰山
文号 :    
陈爱林在双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守住就是贡献 责任重于泰山
2022-09-2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到双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守住就是贡献、责任重于泰山,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在双牌县茶林镇探花村,陈爱林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森林防火应急工作人员。他强调,森林防火重点在基层。要发挥乡镇、村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火,整合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护林员、辅警等力量,形成森林防火工作合力。要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除在萌芽,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墙。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队伍建设和物资保障,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技能训练和演练,全面提升防火救火能力。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采取“村村响”广播、入户宣传、张贴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户户知晓、人人皆知。

    在五星岭林场,陈爱林详细了解林场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双牌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前三季度收尾,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