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3-007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1-28
名称: 朱洪武到永州市应急管理局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文号 :    
朱洪武到永州市应急管理局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2023-01-28           来源: 今日永州、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5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到永州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诚挚谢意和新春祝福向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副市长刘卫华参加。


  朱洪武首先听取了永州市应急综合监管体系和应急指挥调度体系“一网四图”系统建设情况汇报,并调取物资保障图查看春节期间各地应急物资储备保障情况,随后视频连线永州市应急救援队、永州市航空护林站等查看了队伍值班执勤情况。他说,春节假期过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节日氛围欢乐祥和。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和完善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要继续盯紧盯住盯牢重大安全风险,加强预测预判预警,特别是重点领域、关键节点、重要地区要实现全覆盖,做到防救闭环、线上线下闭环和责任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