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6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从忠诚看初心—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从忠诚看初心—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8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至30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

一场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第二季》。该片以近年我市查处的腐败案件为背景,深入剖析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因为理想动摇、信念滑坡、法纪意识淡薄而走入歧途的思想根源和违纪违法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每一名党员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铭记初心使命。

一次生动而深刻的主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践行初心使命 永远竭诚为民”的党课。他指出,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始终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跑出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的精神姿态;要攻坚克难练就本领,以更高标准、更有效的工作体系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砥砺意志锤炼作风,对困难迎难而上、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他指出,当前应急管理部门仍处在改革过渡期,工作还存在不少“难点”和“堵点”,我们应急管理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盯紧我们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赶,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

一次党性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9月29日至30日,局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月30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 “从忠诚看初心”开展集中研讨,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刘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段灵利带头从党员领导干部要忠于党、忠于事业、忠于人民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在“从忠诚看初心”上的感受和收获。随后,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谈忠诚、谈理想、谈初心,促使思想再洗礼、初心再回归、党性再淬炼、使命再出发。

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矿山救护队支部同步开展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