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0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06
名称: 永州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类应急预案编修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类应急预案编修座谈会
2019-11-0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31日,永州市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类应急预案编修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市直有关部门预案编制联络员、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高危和人员密集型重点企业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负有预案编制修订任务的科室负责人共47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分析了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指出了预案管理存在的体系建设滞后、编制质量不高、演练形式化、监督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预案编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优化预案体系建设、努力提高预案编制质量、强力推进预案审批备案规范化、严格依法开展预案执法监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预案编修工作,以充分的应急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会上有关专家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等作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