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2020-002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名称: 杨昶:强化责任担当 抓实安全生产
文号 :    
杨昶:强化责任担当 抓实安全生产
2020-10-10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卫华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执行防事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思想重视不够、宣传氛围不够浓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活动,持续开展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全力推进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15项专项整治工作,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专班工作、严格督查考核,动真碰硬、狠抓落实、严防死守,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杨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首个中秋、国庆假期,针对长假期间人流物流集中、公众活动增多、安全生产任务繁重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前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各级专业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有力应对、科学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