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2023-007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3-07
名称: 业务培训充电 提升执法质效
文号 :    
业务培训充电 提升执法质效
2023-03-07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2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云祁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应急管理部门执法工作分管领导及法规、工贸、烟危和执法大队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共70余人参加。


培训采取辅导讲座、座谈讨论、工作点评等方式进行,特邀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杨志文副处长围绕“如何办好行政处罚案件”这一主题,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及具体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为参训人员作了精彩辅导讲座。

市局法规科杨子平科长围绕“如何提高执法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全系统执法工作实际,对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阐述。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本县市区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十分接地气,对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抓好下一步执法工作非常有帮助,希望以后这样的培训能多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