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财政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42/2021-004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永州市矿山救护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文号 :    
永州市矿山救护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2020-09-18           来源: 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矿山救护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概况

一、部门职责

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是永州市唯一一个具有专业性、技术性的矿山应急救援队伍,具备一级救援资质,担负着全市矿山、其他生产企业及社会公共的应急救援工作,并为矿山提供瓦斯、矿尘等技术鉴定及安全预防的服务工作。我队主要工作职责:

1)抢救矿山遇险遇难人员。

2)处理矿山和生产企业灾害事故以及社会公共的应急救援工作。

3)参加排放瓦斯、震动性爆破、启封火区、反风演习和其他需要佩用氧气呼吸器作业的安全技术性工作。

4)参加审查矿山应急预案或灾害预防处理计划,做好矿山安全生产预防性检查,参与矿山安全检查和消除事故隐患的工作。

5)负责兼职矿山救护队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

6)协助矿山企业搞好职工的自救、互救和现场急救知识的普及教育。

7)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和市应急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我队为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共有3个小队,人员编制32人,实有在职编内人员22人,临聘人员13人,退休2人。车辆编制为2台,实有车辆6(其中5台为救护装备车)

(二)决算单位构成。我队2019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本级决算。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决算表(详见附件1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509.71万元,与上年726.65万元相比减少216.94万元,下降29.85%。支出总计509.71万元,与上年支出602.35相比减少92.64万元,下降15.3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大力压减日常性经费开支。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509.7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09.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9.74万元,占90.19%;项目支出50万元,占9.8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509.71万元,与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726.65万元相比减少216.94万元,下降29.85%,主要是大力压缩一般性经费开支。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总计509.71万元,与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602.35万元相比减少92.64万元,下降15.3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大力压减日常性经费开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09.71万元,与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602.35万元相比,减少92.64万元,下降15.37%,主要是加强经费管理,大力压缩一般性经费开支。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09.7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7万元,占总支出的6.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36万元,占总支出的3.99%;卫生健康支出7.14万元,占总支出的1.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51.51万元,占总支出的88.58%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59.86万元,支出决算数为509.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0.84%,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30.7万元,占总支出的6.02%,主要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18.94万元,占总支出的3.72%,主要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未列入年初预算。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0.58万元,占总支出的0.11%,主要是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怃恤(款)其死亡怃恤(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0.85万元,占总支出的0.17%,主要是单位职工死亡怃恤支出。未处列年初预算。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7.14万元,占总支出的1.4%,主要是行政单位医疗支出和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未列入年初预算。

6、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应急救援(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401.5万元,占总支出的78.77%,主要是单位正常应急救援运转支出;年初预算为40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其他应急管理支出(项)

2019年支出决算数为50万元,占总支出的9.81%,主要是单位正常应急救援运转支出;年初预算为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59.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95.8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6.09%,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伙食补助费、养老保险缴费、医疗保险、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元;公用经费62.4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58%,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0.3%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019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1.04万元,支出决算为6.4万元,完成预算的57.97%,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2.76万元,支出决算为0.88万元,完成预算的31.88%。比2018年决算支出1.41万元减少0.53万元,下降37.58%。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8.28万元,支出决算为5.52万元,完成预算的66.67%。比2018年决算支出69.91万元减少64.39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购置了救护车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88万元,占13.75%%,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52万元,占86.25%,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其中:(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8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0.53万元,全年共接待26批次,接待112人,人均接待费支出0.03万元;(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5.52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0.29万元,车辆编制2台,实有车辆6台(1台指挥车、5台救护专用车)。全队共35人,人均小车经费支出0.15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概述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支部班子建设得到加强。今年7月份,队支部班子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情况、融入环境、适应角色定位,解决单位建设中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并针对全市煤矿退出的实际,我们主动作为,积极适应城市安全风险叠加的形势变化,向非煤全矿山和城市综合应急救援发展转型。

2)应急队伍建设质量提高。一是优化队伍结构。按年龄结构梯次配备、培养、招聘一线应急救护队员,确保中坚力量救援队伍的稳定。对超龄队员根据其能力和专长妥善安排岗位,并进行定岗定责。跟踪掌握队伍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化解矛盾和思想减压工作,使救援队员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二是组织指战员复训和培训,提高救援能力。20195月份送出5名老队员参加郴州基地队的复训班,7月份送出11名老队员参加白沙基地和邵阳基地复训班、8月送出4名指挥员参加长沙安培中心进行复训,10月份安排2名队员参加小队指挥员培训。

3)应急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一是抓理论学习和体质训练。每天早操2Km跑步训练,下午安排多项目、高强度、强耐力体质训练。如负重2Km、爬绳4.5m、引体20次、着装、跑步1km、拉锤100次体质连项,训练中坚持训练行业标准,始终确保队员的训练水平和强健的体力。二是抓应急救援装备的操作。对仪器装备的使用状况和性能进行检查,使仪器装备达到了全、亮、准、尖、利、稳、净的七字要求。三是参加各类竞赛比武和组织演习训练取得较好成绩。201911月份,参加省应急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煤监局共同举办的湖南省应急救援(矿山)技术竞赛,我队荣获三等奖(第4名),被共青团湖南省委评为:湖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演习是最贴近救援实战的第二战场,今年来,进行了三墙、风机、破拆、金属支架等单项演习,重点培养个人单独操作能力和团队作战协调处理能力;小队每月进行一次吸氧训练,增强新队员身体的耐氧性和佩机作业能力;6月、12月,进行了烟巷综合演练,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验应急救援机制的运行、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7月,应市局召请出动参加防洪排涝一次,提高队伍的防灾抗灾能力。

2.概述本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实现情况。2019年,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绩效指标定量和定性分析,我局绩效目标基本完成,自评得分为95分,自评等级为优秀。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2.46万元。比年初预算数61.76万元增加0.7万元,与预算大体持平。主要原因是:2019年增加了扶贫和六城同创支出。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2019年培训费支出12.48万元,比2018年培训费10.48万元增加2万元。增加原因:赴异地参加应急装备培训和指挥员培训。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购买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19年度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9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6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0车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5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   附件

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2019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预算绩效目标和2019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自评报告的通知》(永财绩〔20201号)文件要求,通过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表打分,自评得分97分(详见附件2),自评等级为优秀。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部门基本情况

部门职能职责。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是永州市唯一一个具有专业性、技术性的矿山应急救援队伍,具备一级救援资质,担负着全市矿山、其他生产企业及社会公共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并为矿山提供瓦斯、矿尘等技术鉴定及安全预防的服务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抢救矿山遇险遇难人员;

2)处理矿山火、瓦斯、煤尘、水和顶板等灾害事故;

3)参加危及井下人员安全的地面灭火工作;

4)参加排放瓦斯、震动性放炮启封火区、反风演习和其他需要佩戴氧气呼吸器的安全技术工作;

5)参加审查矿井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及应急预案的评审工作,协助矿井搞好安全和消除事故隐患的工作;

6)协助矿山企业搞好职工自救和互救知识的教育及培训;

7)其他生产企业及社会公共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

8)完成市委、市政府及市应急管理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是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人员编制情况。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是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32人,实有在职编内人员22人,退休2人。车辆编制为2台,实有车辆6(其中5台为救护装备车)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基本支出459.74万元,占总支出90.2%,主要用于维持部门正常运转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等,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5.8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62.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3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项目支出49.97万元,占总支出的9.80%。主要用于开展救援队员的学习、培训、差旅费等支出,拟在提高指战员专业化水平和综合实力支出以及应急救援装备的购置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9三公经费决算支出6.4万元,比年初预算11.04万元减少4.6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88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0.53万元,全年共接待26批次,接待112人,人均接待费支出0.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2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0.29万元,车辆编制2台,实有车辆6台(1台指挥车、5台救护专用车)。全队共35人,人均小车经费支出0.15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2019年,矿山救护队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业务科室的具体帮带下,按照加强战备、严格训练、主动预防、积极抢救的工作原则,坚持全灾种、大救援的救援理念,做好日常战备训练和提高救护技能等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单位建设稳中有升。

1)建强支部班子。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单位的全面建设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行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工作中,统一领导、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分管负责,相互补台,使全队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好的落地落实。今年7月份,队支部班子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情况、融入环境、适应角色定位,各项工作发扬民主、集体决策,分工不分家,较好的形成了工作合力,班子解决单位建设中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有力的推动了单位建设向高水平迈进。

2)努力推动单位建设发展转型。针对全市煤矿退出的实际,我们主动作为,积极适应城市安全风险叠加的形势变化,做好向非煤全矿山和城市综合应急救援发展转型。工作和训练中,以目标任务为牵引,全面贯彻全灾种、大救援的指导思想,在单位搬迁选址、人员思想教育、救援装备更换、岗位适应性培训等方面为单位发展转型做好充分的准备。

3)不断提升队伍建设质量。优化队伍结构,按年龄结构梯次配备、培养、招聘一线应急救护队员,确保中坚力量救援队伍的稳定。以应急救援改革为契机,对超龄队员根据其能力和专长妥善安排岗位,并进行定岗定责。对年轻队员耐心培养,强化爱岗敬业意识,不断提升职业操守和救援业务水平。跟踪掌握队伍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化解矛盾和思想减压工作,使救援队员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2、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夯实队员思想基础。

1)扎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全队人员政治思想素质,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自条例,确保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和绝对忠诚。

2)高质量抓好政治教育。结合队里自身建设实际和队员思想现状,采取课堂理论灌输、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每周二的政治教育,及时化解思想疙瘩,不断提高全体队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不断筑牢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思想基础,为工作、训练、救援提供思想动力和支撑。

3)坚持支部管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支部管党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局党组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党课教育,严密组织课后讨论,确保教育效果。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逐步增强,切实发挥在队全面建设的中流砥柱、在学习训练工作中的排头兵,在救援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尖刀队的作用。在全体职工中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3、突出战备训练,确保质量标准化达标常态化。

狠抓战备工作落实,队党支部始终把战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下大力抓好战备值班、节假日战备、战备检查和仪器装备的维护保养。

1)狠抓战备值班和维护保养工作。突出抓好值班人员的战备教育和战备值班值守,对节假日留值人员进行统一排班管理,进行轮流值班,用制度规范和完善战备值班室的建设和管理,保证值班人员和装备的战斗状态,确保了战备值班的质量。仪器装备是队员的第二生命。认真落实每周一的仪器维护保养日,在维护保养前由小队组织仪器设备操作;大型设备挂牌并由专人负责管理和维护,确保仪器装备始终操持良好的技术性能。

2)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仪器操作、体质和一般技术操作训练。业务理论学习和体质训练是日常工作的最主要部分,做到月初有工作安排,月末有考核和总结讲评,不断提升全队整体水平。一是理论学习抓得实。全年主要学习了仪器应知应会、《矿山救护规程》和《安全生产法》(消防工作相关知识)等内容。采取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中队对重、难点进行讲解,每周二上午由小队组织集中学习并进行检查抽背,考核平均成绩93.24分。二是仪器操作抓得紧。今年来,全队仪器操作782人次/116队次、体质训练2872人次/432队次、队列训练87人次/15队次、一般技术操作116人次/16队次、理论学习305人次/48队次。通过训练,全体人员的仪器操作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三是高强度体质训练效果好。每天早操2Km跑步训练,下午安排多项目、高强度、强耐力体质训练。如负重2Km、爬绳4.5m、引体20次、着装、跑步1km、拉锤100次体质连项,训练中坚持训练行业标准,始终确保队员的训练水平和强健的体力。体质连项结束后,组织全队人员进行篮球训练,进一步锻炼和增强队员的体力、耐力。今年来,小队进行吸氧训练9队次,中队进行一次综合烟巷应急演习,一次吸氧万米行走演习,完成了全年的训练任务,达到预期的训练目的。

3)抓好战备检查和场地设施建设,提升战备水平。中队1-12月份进行战备检查12次,对仪器装备的使用状况和性能进行检查,使仪器装备达到了全、亮、准、尖、利、稳、净的七字要求。根据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的要求,组织小队开展自检自查和各项训练,在3月、6月、9月开展质量标准化达标自检自查,自检得分为93.8 92.8991.88分。着眼现有训练场地有限,设施陈旧老化的实际,我们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效地利用空间和场地,加大投入进行改造,最大可能地保证训练的需要。

4)竞赛比武和组织演习训练成绩突出。今年11月份,参加省应急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煤监局共同举办的湖南省应急救援(矿山)技术竞赛,我队荣获三等奖(第4名),被共青团湖南省委评为:湖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演习是最贴近救援实战的第二战场,今年来,进行了三墙、风机、破拆、金属支架等单项演习,重点培养个人单独操作能力和团队作战协调处理能力;小队每月进行一次吸氧训练,增强新队员身体的耐氧性和佩机作业能力;6月、12月,进行了烟巷综合演练,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验应急救援机制的运行、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7月,应市局召请出动参加防洪排涝一次,提高队伍的防灾抗灾能力。

5)开展好矿山安全生产服务。今年到目前为止签订非煤矿山救护协议49家,矿山企业均按标准要求提供了应急预案及相关资料并进行存档。同时,根据协议要求,每年对矿山企业不少于一次技术服务,开展现场急救、互救及应急演练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队的服务质量。3月、6月、710月参加市局在零陵珠山镇、冷水滩区、双牌县、蓝山县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现场演示伤员急救与现场处置,表演小品《安全第一》,取得了较好的宣教效果,产生了良好社会正面影响。

6)扎实组织指战员复训和培训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省局要求,今年5月份送出5名老队员参加郴州基地队的复训班,7月份送出11名老队员参加白沙基地和邵阳基地复训班、8月送出4名指挥员参加长沙安培中心进行复训,10月份安排2名队员参加小队指挥员培训。结合工作实际,10月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了4名救护队员,现已签订了实习合同正在培训。全年培、复训费用共计134400元。

4、更新救援装备,积极适应队伍发展转型。

当前,我市煤矿已全面退出,基于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安全风险叠加的实际,我队将向非煤矿山和城市综合应急救援转型。今年将省局装备资金50万元和市财政专项资金34万元用于采购无人机和公共、防汛救援装备;组织全队人员报考消防救援资格证,学习消防救援技术;下一步,我们着眼于队伍搬迁的实际,积极向水上救援、工业园区危化、动力等方面开展相关培训和配套装备采购,切实掌握新装备的操作使用,为适应队伍的发展转型提供有力的人才、装备和技术保障。

四、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1.预算编制不够科学。通过对全年绩效评价,发现在预算收支执行过程中还存在一些不合理合规的现象。目前,各单位的经费来源就是财政预算拨款,没有其他收费来源,但干部职工的医保铺底、餐补、扶贫支出是一笔大的开支,这些开支需求,只能挤占其他经费甚至项目经费,这与年初预算产生矛盾和不匹配,建议财政局在下一年度预算编制时,将这些支出纳入预算。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严谨性和可控性。

2.财务核算有待加强。会计核算中对支出功能分类不够科学,设计不太规范,在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后,需进一步统一规范各单位财务核算和提高会计核算质量。

3.预算财务分析常态化。定期做好支出预算财务分析,及时对费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和预警,定期对下属预算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做好部门整体支出预算评价工作。

4.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核,提高财务的精细化管理。在费用报账支付时,按照预算规定的费用项目和用途进行资金使用的审核,在预算金额内严格控制费用的支出,控制超支现象的发生;严格按照实际的费用支出内容进行财务核算,确保财务核算的真实、及时、准确、完整。

5.严控三公经费。根据中央、省、市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工作的精神,进一步严控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控制规模和比例、审核审批流程,细化三公经费的管理。

五、下一步改进措施

1.要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执行《预算法》。在预算金额内严格控制费用的支出,控制超支现象的发生。在费用报账支付时,要严格审核,控制费用跨年度报账,确保费用核算的及时性和完整性;按照费用的实际使用用途进行资金支付和财务列报,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进行财务核算。

2.规范财务处理,提高财务信息质量。严格按照《会计法》、《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等规定执行财务核算,并结合实际情况、完整、准确地披露相关信息,做到决算与预算衔接。

附件:附件1:永州市煤炭矿山救护队2019年部门决算表【正】    

附件2: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表、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