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7-02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3-17
名称: 以担当诠释忠诚
文号 :    
以担当诠释忠诚
2017-03-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以担当诠释忠诚

 

    3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并讲话,强调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担当诠释忠诚。
傅奎指出,纪检监察队伍是党特别看重的一支队伍,对党绝对忠诚是第一位的要求。要打牢思想基础,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担当铁面执纪,不负党和人民信任。
    傅奎强调,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必须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准确理解“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内涵,因势而谋、因时而动,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
    傅奎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瞄准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目标,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发力。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党中央权威。要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巡视监督、派驻监督,严格执行下级纪委每半年向上级纪委报告一次工作制度,确保各项监督见人见物见细节。要从政治高度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大“打虎”、“拍蝇”、“猎狐”力度。要在深入纠“四风”基础上大力“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发展。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用好问责利器,促进管全党、靠全党局面形成。
    傅奎强调,监督从纪检系统内部抓起,问责从省纪委机关做起。要刀刃向内,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