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8-058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11-27
名称: 段灵利到市矿山救护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文号 :    
段灵利到市矿山救护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11-27           来源: 431100031/2018-0581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6日上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同志到市矿山救护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段灵利同志仔细查看了矿山救护队党支部手册,查看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记录,了解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与救护队支委会成员、队班子成员、小队长开展了集体谈话。

段灵利同志指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救护队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和业务训练放在同样的高度,严肃认真的对待党的组织生活会,把红脸、出汗当成常态,通过自我批评来认真反思本人不足,通过互相批评来帮助同志发现问题,督促改进,真正达到关心同志,帮助同志、团结同志的目的。

段灵利同志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杆。发挥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在队里树立正能量,共同抵制和纠正不良风气。

段灵利同志要求,救护队要规范日常管理、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吸取教训,加强整改。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统一、步调一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为应急救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蒋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