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1/2019-059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1-07
名称: 市安监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安监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9           来源: 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4,永州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在新田县陶岭镇陶市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市安监局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市安监局扶贫工作队队员、陶市村村委会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冬满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并代表局党组对市安监局2018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对2019年特别是当前的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围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的活动主题,深入对口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一步摸排脱贫攻坚中的短中之短、困中之困,指导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增进了干群感情,激发了脱贫攻坚动力,影响和带动全村上下,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支撑。(李黎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