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2021-003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8
名称: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来源: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永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专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周龙江作宣讲报告。

会上,周龙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坚持改革开放道路两个方面入手,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从一个基本判断、两个有机衔接、三个坚实台阶等方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实行改革开放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号召大家以更前倾的姿态、更宽广胸怀,推进改革开放,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整个讲座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领会到、体会到的知识和精神运用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提高理论功底,增强实际工作经验,为湖南的“三高四新”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6号潇湘大厦16、17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2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61000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