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5/2019-01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地震局 发文日期: 2019-05-14
名称: 永州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4           来源: 永州市地震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当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由市减灾委和冷水滩区政府主办,冷水滩区减灾委和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大型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举行。市地震局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组织下,与市民政、医疗、消防、红十字会、气象、科协等十多家单位及区直相关部门一起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球高悬,宣传标语随风飘扬,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台。市地震局的宣传展板一字摆开,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我局带来的四种地震科普宣传小册子和宣传挂图一摆上宣传展台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学生,纷纷主动前来索取资料,咨询相关问题,资料供不应求。我局人员还与冷水滩区志愿者队伍和青少年开展了地震科普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张泉局长亲自参与活动并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争做救灾志愿者”条幅上签名。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旨在通过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全社会参与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此次宣传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0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永州市地震局  刘文军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




张泉局长在条幅上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地震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2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地震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152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