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地震局 发文日期: 2022-01-13
名称: 冷水滩区春江小学获“省级示范”称号
文号 :    
冷水滩区春江小学获“省级示范”称号
2022-01-13           来源: 永州市地震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地震局为冷水滩区春江小学授予“2021年度湖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市地震局四级调研员刘文军、副局长付晓翔、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唐湘泉、冷水滩区地震办邱建中参加授牌活动。刘文军对春江小学在防震减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春江小学再接再厉争取申报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

   


   

    刘文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学校是人口密集场所,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生社会经验少,应对地震等突发自然灾害和公共事件能力较弱,往往是受害最为严重的群体。春江小学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传播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应急避险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树牢防震减灾新理念。

    该校校长表示,被授予湖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既是对学校的肯定,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加强防震减灾知识教育、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等方面,树立示范样板,切实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提升防震避震、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升抵御地震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地震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2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地震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152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