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1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地震局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永州市代表队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三等奖
文号 :    
永州市代表队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三等奖
2021-10-19           来源: 永州市地震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7日,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决赛在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地震局、省教育局、省应急厅、省科协5家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防震减灾.知识先行”,比赛内容涵盖地震基础知识、应急避险常识、自救互救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等内容。全省13个市州代表队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在一天的角逐中,参赛选手向观众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舞台风采、优良的竞技精神,我市李达中学柏媛、王以轩、雷新扬三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永州学子的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地震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2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地震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152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