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地震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名称: 湖南省地震局副局长黄志东一行调研永州防震减灾工作
文号 :    
湖南省地震局副局长黄志东一行调研永州防震减灾工作
2022-05-16           来源: 永州市地震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2~13日,湖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东一行来到永州,调研永州防震减灾工作和地震台站建设情况。

在永州地震监测台网中心,调研组听取了永州市地震局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永州地震监测台网中心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位于零陵区怀素公园旁的永州地震台,对永州地震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视察永州地震台

黄局长要求,做好日常维护,确保地震台和台网中心的安全运行,做好日常和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工作。

黄局长指出,要继续夯实监测预报基础,摸清风险底数,要在平时下力气做好基础工作,才能在灾害风险发生时做到从容不迫。工作中要做好“三个转变”,更要把好工作的方向,努力寻找新时期下防震减灾工作的突破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防震减灾工作是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主旨,规划好永州市“十四五”防震减灾工作的新蓝图,为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地震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2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地震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1526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